禧丰科技有限公司
1
NEWS
2
News
3
传HTC One零组件大缺货 产能剩20%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新头壳newtalk 2013.03.10 胡华胜/综合报导传HTC One零组件大缺货 产能剩20%

宏达电子(HTC)甫推出最新的旗舰机HTC One,但随即传出HTC One零组件短缺的问题,恐怕会立刻影响HTC One的供应与销售,原本预估到今年中的产能至少有400万支至1,500万支,受到零组件的缺货影响产能大概只有预估的20%。

根据通路调查机构KGI Securities的调查指出,HTC One因为受到话机零组件及UltraPixel相机模组缺货的影响,原本预计在今年中可以出货至少400万台的目标将只剩下80万台至120万台,严重 影响整体出货目标。这项HTC One零组件缺货的消息也在HTC的粉丝网站HTCSOURCE中揭露公布。

目前HTC对此零组件缺货问题尚未有正式说明,不过,有媒体报导新加坡原本预计在本周发表HTC One,但基於运送或出货问题(shipping issue)而将发表日期延后到4月。

零组件通路业者表示,零组件出现缺货状况时有所闻,如之前HTC One X及HTC One S也都传出处理器缺货的情况。但就品牌来说,对於零组件的掌握应该有一定的把握程度,才能确保生产与供应。

由此推论,之前台湾上市HTC One X,因为搭载的处理器是旧款规格,并非美国版,引起不少使用者的反弹,可能是处理器缺货而改用旧版本,虽然也是因应之道,但新旧差别还是造成了市场的负面形象。

上一个 回列表